小禎尖下巴回來了! 運動瘦身再喝這一瓶

小禎尖下巴回來了! 運動瘦身再喝這一瓶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小禎因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暴肥,今(15日)上午她PO出照片表示終於出太陽了,要出門運動,網友發現她好久不見的尖下巴回來了,似乎近日瘦身有成!

小禎在臉書上PO文寫道「終於出太陽了,認真過日子的港覺真好,吃完早餐出門動滋動,額頭發亮哪一招」,並附上3張照片,一張是大太陽的照片、一張是早餐「地瓜配蛋白還有一瓶排毒水」,第三張照片則是小禎拿著排毒水的照片,網友發現她的尖下巴回來了。

網友留言「你是不是瘦了」、「變漂亮了」、「出運了」、「好亮」和「瘦很多」等等,小禎也在底下留言「當然瘦了」,不少網友留言詢問,這瓶水裡頭裝了那些蔬果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水裡有小黃瓜、橘子和檸檬的切片,小禎形容喝起來的感覺是「很好喝耶,尤其加氣泡水很像橘子汽水」,另外,則是附上週一的貼文,供有需要的網友參考。(翻攝胡小禎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