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才剛分手? 泰勒絲和"邪惡洛基"海灘擁吻【影】

不是才剛分手? 泰勒絲和"邪惡洛基"海灘擁吻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創作才女泰勒絲(Taylor Swift),上月才爆與交往15個月高富帥DJ凱文哈里斯(Calvin Harris)分手,結果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現傳她和英國男星「邪神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熱戀,2人更忘情的在海邊擁吻!

據了解,2人上月初在大都會慈善晚宴上貼身熱舞,疑因此擦出火花,該段跳舞影片更在網路瘋傳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有民眾直擊,泰勒絲和希德斯頓在羅德島米斯奎米卡特海灘約會,2人不僅坐在岸邊石頭上看海,還忘情擁吻,希德斯頓並貼心地脫下外套給泰勒絲披上,接著更手牽手漫步離開海灘,目擊者表示,2人就像是熱戀中的年輕情侶,毫不在意當時有20幾個人在旁走動。

目擊者表示,2人當下毫不在意旁人眼光(翻攝太陽報)
目擊者表示,2人當下毫不在意旁人眼光(翻攝太陽報)
泰勒絲出道以來人氣、成就蒸蒸日上,感情生活更是豐富,其中,不少作品都是「以前男友為靈感」的自創歌曲。對此,不少粉絲也期待,泰勒絲是否又會推出下一首「前男友歌曲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太陽報、FMMyStar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