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「綺夢」 現身陽明山 凍齡25年完全沒老...

女神「綺夢」 現身陽明山 凍齡25年完全沒老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48歲的張敏(左)宛如凍齡般。(右)粘嫦玉。(翻攝自粘嫦玉臉書)
48歲的張敏(左)宛如凍齡般。(右)粘嫦玉。(翻攝自粘嫦玉臉書)
48歲香港女星張敏在80年代,每幾部港片女主角就會是她,觀眾更因她和周星馳合作的《賭聖》「綺夢」一角打開知名度,和票房保證畫上等號的張敏,拍過近70部影視劇,但1995年拍完《十兄弟》後,張敏卻淡出演藝圈,她消失螢幕10多年後,粉絲最訝異的是,她居然容貌依舊,又是一個演藝圈美魔女的代表,台灣名嘴粘嫦玉日前就在臉書po出在陽明山捕獲野生「綺夢」的合影,網友紛紛留言:完全沒變!太誇張!
張敏和周星馳合作多部電影,綺夢一角,更是讓她一砲而紅。
張敏和周星馳合作多部電影,綺夢一角,更是讓她一砲而紅。

出道25年的張敏,主演多部經典電影,奠定其女神地位,但她1995年她決定急流勇退淡出演藝圈,2004年更決定完全退出演藝圈,至今已淡出螢光幕10幾年;日前名嘴粘嫦玉幸運巧遇張敏,兩人合影,張敏依舊五官精緻,皮膚白皙、吹彈可破,完全不像將邁入半百之人,網友不禁讚嘆:「都沒變,還是好美!」、「好漂亮喔,凍齡~」、「天哪天哪天哪!他還是一樣漂亮耶。」、「拜託快復出拍倚天屠龍記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