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有天性侵案連環爆 現身癱軟粉絲倒戈【影】...

朴有天性侵案連環爆 現身癱軟粉絲倒戈【影】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男團「JYJ」成員朴有天性侵案連環爆,每天都有最新性侵案情,弄得朴有天就像是個披著羊皮的「性侵之狼」,原本支持了13年的「韓飯」(追星的粉絲)粉絲團,今天(17日)竟也開始倒戈,在臉書粉絲團發表公開聲明表示,從2016年6月17日起僅支援金在中、金俊秀兩人,譴責引發眾議的朴有天,今後將杜絕一切關於他的活動和內容。而昨天下午,還再服役的朴有天,從江南區戶政事務所下班時,原本由經紀人扶著行走的他,看到媒體蜂擁而上後,似乎因為連日的風波感到心力交瘁,只能將雙手撐在經紀人的肩膀上穩住重心,甚至還被媒體拍到雙腿癱軟的照片,對於記者的提問依舊默默不答,在一群高大男子的護送下,上車離去。

韓國的JYJ粉絲團,斥責朴有天踐踏他們13年的青春,今天發表聲明不再支援朴有天。翻攝自DC Inside JYJ Gallery
韓國的JYJ粉絲團,斥責朴有天踐踏他們13年的青春,今天發表聲明不再支援朴有天。翻攝自DC Inside JYJ Gallery

13日朴有天驚傳在4日強暴酒店一名李姓女員工,3天後李女於15日改口和朴有天發生關係是「自願的」,向警方撤回對朴有天的性侵告訴,沒想到昨又有另一名同樣在酒店工作的A小姐聲稱,去年12月中也在酒店廁所遭他「霸王硬上弓」,雖然A女數度拒絕,但因力氣懸殊無法反抗被他性侵得逞,並透露這段期間之所以隱忍不發,是因為擔心朴有天的明星身分,會被外界認為是藉機敲詐,直到看到類似事件再發生,才鼓起勇氣報案。

朴有天的公司昨下午回應,朴有天近日因性侵指控受到很大的打擊,朴有天更透過經紀公司撂話,若他真的犯罪,願意退出演藝圈負責,但他撂下狠話後,立刻再爆出,另一名女性也被他性侵,擺明又被打臉。

韓媒更踢爆,該名酒店妹在事發後4小時,就曾打電話報警,此說法已被警方證實,朴有天的演藝生涯將面臨巨大考驗。(影音來源/翻攝自stardailynews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