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一直交不到女友 網友點出原因在這...

彭于晏一直交不到女友 網友點出原因在這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4 歲的彭于晏,出道14年,以帥氣的外表和結實的身材,風靡不少少女的心,精湛演技也讓他電影邀約不斷,順勢成為兩岸當紅的小生,人氣居高不下的他,感情卻不比事業精彩,鮮少傳出緋聞,讓外界對他的感情世界十分好奇,昨天網友因為一張微博的照片,突破盲點,指出他沒有女友的最大原因,竟是「這個」!

彭于晏因電影《聽說》與陳意涵結識,培養出好感情,昨天(16日)2人在機場重逢,男神女神合體讓網友嗨翻。陳意涵見到彭于晏開心的在微博放上合照,並表示:「遇到偶像好緊張,彭于晏人好親切。」隨後彭于晏也在微博上逗趣回應表示:「天啊!什麼人品呀我,偶遇女神。」更直誇對方沒有明星架子,還自己提包包,不過卻被不少網友大虧:「還不過去幫忙提,難怪你沒女友!」、「小細節,看出大問題」、「彭于晏私底下應該滿大男人的」,網友直指彭于晏感情空窗許久的盲點,就是「大男人!」

其實和彭于晏真正交往過,也被證實的,目前只有蔡依林,而且還是透過蔡爸爸承認彭蔡倆人曾經在一起過,彭于晏更為了這段情和經紀公司槓上,解除合約。2009年,彭于晏經紀人劉煒慈也證實彭于晏與蔡依林曾秘密交往3年。

2011年11月,因傳聞蔡家兩老不滿意錦榮,想幫女兒安排相親,蔡爸特地澄清說:「沒有(安排相親)啦。」被問到當初知道女兒有個混血男友是否感到意外?他說:「你知道彭于晏跟周杰倫(與蔡依林交往時),你感覺(我)有(意外)?」還補了一句,他說:「彭于晏也是從國外回來的。」似乎認為這只不過就是交男朋友,也承認了蔡依林曾和彭于晏有段情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