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7 19:49

周董新歌外洩 阿妹合唱情歌

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杰倫睽違2年,再度出了新專輯,這次爆點不斷,不但首度和天后張惠妹合唱情歌,還以女兒隨意彈奏的音樂,發想新歌,就連專輯都打破傳統,包裝成立體書、和U音樂盒,不過,天王的歌實在太有價值,再度遭網路平台、提前外洩。

你沒看錯,天王天后合體了!周杰倫阿妹深情對唱情歌,堪稱這將是華語樂壇K歌神曲!周董之前因為只有一首屋頂很紅所以我想再創經典,瞞了這麼久原想在17號凌晨,原本周杰倫網路平台卻出包,新歌"不該"提前外洩破梗,周董知道的當下真的非常生氣原本想打他但隔天想想就算了,當了老爸修身養性,愛女心切主打歌全來自小周周,床邊故事,不走溫馨可愛而是魔幻古典。

堪稱新世代嘻哈版晚安曲,還有這首前世情人,概念就是這個,小周周彈琴首度曝光成了爸爸創作IDEA,不過要是女兒長大喜歡別的明星?周董我就把她鎖在門外,做為人父的首張專輯,還包裝成立體童書和U版音樂盒,砸大錢走在流行最前線,尚未開賣爆點不斷,天王還有新梗嗎?我的梗是用不完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