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拚2年內生女兒「珠寶包包留給她」

隋棠拚2年內生女兒「珠寶包包留給她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隋棠去年1月和男友Tony謝(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)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,同年8月底,在新加坡產下一子Max後,她的臉書便被超可愛的Max狂洗版,幾乎每天都是媽媽經,而育兒育出一套嬰兒經得隨堂透露「很想生個女兒」、「女生還是比較貼心啊」,粉絲聽聞興奮的留言:「女兒一定會是大美人!」

今天(17日)隋棠出席比利時精品包包品牌DELVAUX在Bellavit舉辦「Delvaux Maison Fantastic奇幻之屋」展覽,她對品牌經典Brillant包款讚不絕口,認為是值得投資的傳家之寶,但目前只有兒子Max,這些包包和珠寶似乎沒辦法留給兒子Max,她忍不住感嘆「自己精心挑選的珠寶、包包,如果有人欣賞,傳承給女兒的感覺真好,現在好像沒什麼可以給Max的。」

至於何時再進行生子大計?她說:「我希望小孩的年齡差不要超過2、3歲。」言下之意,明、後年就要完成生女計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