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9 06:00

孫協志上《全民一起來》向羅志祥、王仁甫喊話分勝負

孫協志上《全民一起來》向羅志祥、王仁甫喊話分勝負 | 華視新聞

羅仕倫  / 台北市

華視週六全新綜藝節目《全民一起來》於6月18日正式上檔,首集嘉賓中沈玉琳與孫協志都是第一次參加LIVE直播的挑戰遊戲節目,兩人被問及想看到哪些藝人來節目中挑戰,沈玉琳喊出四大遊戲天王,包括北協志、南歐弟、中仁甫、東志祥,與孫協志共同呼籲王仁甫、歐弟(歐漢聲)、羅志祥這些遊戲王也都能來參加《全民一起來》節目,孫協志說: 「這麼多年了,我們也該分出勝負了!」 沈玉琳也提到希望看到潘若迪跟曹西平大哥能來節目中PK,直說: 「潘若迪雖然有肌肉,但身體不一定協調」,很想看到他在節目中出糗,另外也喊話想看吳宗憲、黃安等人來節目PK,用遊戲化解恩怨!

《全民一起來》節目單人最高能送出20萬獎金,談到20萬獎金的運用,沈玉琳表示自己沒有什麼物質慾望,錢都會花在女兒身上,幫她添購新的玩具,還計畫帶家人去泰國玩,孫協志則說如果拿到20萬會帶Lamigirls吃飯,展現十足前輩風範,沈玉琳則開玩笑說: 「她們啦啦隊食量很大,小心被吃垮!」

華視《全民一起來》邀請民眾透過下載手機APP,只要簡單預測藝人闖關「成功」或「失敗」,就有機會拿獎金,每次預測正確就有機會拿5千元獎金,連續正確預測並通過最後終級關卡就有機會得到20萬元獎金,每集節目累積最高可望送出250萬元!《全民一起來》每週六晚間八點華視主頻,華視youtube 頻道LIVE現場直播,同時,東森新聞雲播吧也將同步直播。節目遊戲進行方式與APP下載詳情請至華視《全民一起來》官網http://event.cts.com.tw/allpeople/index.html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