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多】子瑜仙女靈氣逼人照片 掌鏡人是他!

【圖多】子瑜仙女靈氣逼人照片 掌鏡人是他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新人女團「TWICE」的台灣正妹子瑜,最近剛歡慶17歲生日,不僅有粉絲砸錢為她在首爾地鐵站做大型燈箱應援,也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粉絲滿滿的愛。而最近,子瑜就也送上一份「大禮」要回饋給粉絲們,她與相片網站「Pholar」及男星李廷鎮一起進行聯名合作,自17日到21日,將陸續公開他們所拍攝的一系列子瑜照片,仙氣逼人的女友模樣,讓網友看了都直呼:「戀愛惹!」

過去以演員身分為人所知的男星李廷鎮,其實私下還是一名拍攝功力一流的攝影師,這次他在與Pholar與子瑜的合作中,就負責操刀拍攝,將子瑜的各種樣貌忠實呈現在鏡頭前,不管是森林系女孩的打扮,還是居家女友的造型,都讓人看了覺得有戀愛的感覺。子瑜在拍攝過程中,一開始原本覺得有些尷尬,不過在李廷鎮的親切引導下慢慢放鬆,展示出自己真實的一面,她更透露:「能夠穿上這麼女性化的服裝真的很棒,因為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事情,只是不知道究竟適不適合我就是...」不少網友則馬上表示:「好喜歡子瑜這種造型」、「子瑜拜託當我女朋友吧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