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有天醜聞案情疑逆轉 警方:和黑道敲詐有關!

朴有天醜聞案情疑逆轉 警方:和黑道敲詐有關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藝人朴有天是前「東方神起」成員,退出團體後和其他兩名成員今在中、金俊秀共組「JYJ」,雖前受到前東家的打壓,但他在戲劇方面表現亮眼,擁有大批死忠粉絲。

不料朴有天10日被爆出於服役期間上酒吧還性侵女性工作人員,事件延燒8天,已經有4名女子報警指控朴有天性侵,嚴重重創朴有天的偶像形象,甚至連他的粉絲後援會都公開表示不再支持他。儘管第一名提起告訴的女子已經撤告,但朴有天的經紀公司拒絕和解,盡全力要還自家藝人清白,而沒想到南韓警方今日突然表示掌握了一些證據,朴有天可能是被黑道敲詐。

朴有天被指控性侵的四名女子,都是酒店妹,口徑都一致在廁所。
朴有天被指控性侵的四名女子,都是酒店妹,口徑都一致在廁所。

南韓警方認為朴有天此次爆發的性侵案件,可能與江南地區的黑社會有關聯,一連爆出4名女子被性侵,極有可能是黑道的組織性敲詐。

警方案件負責人稱,調查過程無法透露太多,但朴有天性侵事件發生地點的經營者與附近的黑道有密切往來,可能是對知名藝人仙人跳,先設局讓藝人落入圈套,再勒索對方錢財,加上所有被害人都是這種娛樂場所的員工,口徑相當一致,連地點都在廁所,讓警方懷疑是同一個組織教唆所犯罪。

如今南韓警方此番言論,等於是讓朴有天已經崩壞的形象出現平反的機會,若到時候調查屬實,相信朴的粉絲勢必非常開心自己的偶像並沒有做出傷風敗俗的事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