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2 08:20

名模王亭又病逝 同門吳品萱臉書哀悼「謝謝妳」

名模王亭又病逝 同門吳品萱臉書哀悼「謝謝妳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接連傳出模特兒逝世的消息! 凱渥女模黃沛潔,20日晚間驚傳在家暴斃。沒想到,現在又傳出資深伊林名模王亭又,在15日開會時突然昏倒,緊急送醫後,發現動脈血管瘤破裂,17日病逝,享年41歲。對此,同為伊林模特兒的吳品萱,今(22日)凌晨在臉書寫對王亭又的思念,「謝謝妳給過我這麼多美好。亭又姐,我愛妳」。

許多模特兒在得知王亭又病逝的消息後,都感到相當震驚。吳品萱在臉書難過的發文,寫下兩人一路走來的情誼。吳品萱說最後一次見到王亭又,是在上個月25日、參加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之前。「妳坐到我旁邊準備剪頭髮,我開始說起我的寶寶好可愛,想要去拍沙龍照,妳說妳可以推薦我幾家很厲害的。我說寶寶週歲趴踢要請妳辦,妳馬上說沒問題,我說『可是在廈門耶』,妳說『為了妳我可以』。最後吳品萱還在文末寫下「這些是妳在我心裡的記憶。謝謝妳給過我這麼多美好。亭又姐,我愛妳」。

王亭又在淡出模特兒界後,轉行開設婚禮顧問公司,接辦過黑人陳建州跟范瑋琪及林依晨、林嘉綺等名人婚禮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