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18:58

永保小蠻腰! 隋棠抽肋骨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模隋棠,最令人稱羨的就是她23吋的小蠻腰,但現在美容界傳出,隋棠的細腰,是靠是一種「抽肋骨」手術,也就是把肋骨中段,拿掉1到3根不等,就能讓腰圍看起來激瘦,就連永遠的性感影星,瑪麗蓮夢露,也被國外媒體點名,為了維持葫蘆型的火辣身材,早就抽過肋骨。

  只要有她在,不用露酥胸,也不用露美背,只要露腰就夠,隋棠靠超瘦23吋小蠻腰,稱霸MODEL界,不用羨慕,只要不怕痛,因為現在傳出,隋棠的細腰,是靠抽肋骨抽來的,怎麼抽,這是一般人體骨架,一不小心,就會變成水桶腰,如果把其中幾根肋骨抽掉,腰圍至少縮三吋,心動嗎,有歌壇天后早就行動,就是她,濱崎步,她的腰永遠只有21吋,日本雜誌爆料,她也是抽掉了一對肋骨,才能走到哪,瘦到哪,甚至連最性感的瑪麗蓮夢露,剛出道的她,三圍3736,怎麼後來胸圍臀圍都沒變,腰圍卻瘦到23,讓她也名列抽肋骨瘦身的女明星行列。

  雖然手術傷口,就這樣小小一道,但醫生說,還是有後遺症,而且要全身麻醉,光抽這一小根軟骨,價格就五萬起跳,還是想嘗試嗎?再想想吧,因為隋棠說,她一根肋骨都沒抽,她說自己是天生麗質,靠著運動,不用抽肋骨,連滴脂肪都不用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