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9 19:32

隆鼻術後排斥 替代役男猝死

詹維耕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整形卻沒命!一名25歲的替代役男,到醫美診所做隆鼻手術,但疑似術後發生排斥反應,診所緊急將人送醫,還是不治!其實這名男子是兼職模特兒,沒想到為了整形,丟了性命。

整出人命,醫美診所的員工慌張跑出診所外面,過沒多久,就是邱姓男子被抬出來,因為進行隆鼻手術,術後卻發生排斥反應和出血狀況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但是最後還是不治,穿著藍色外套戴著口罩的就是醫美診所的院長,面對記者的詢問一概不回答,邱姓男子的家屬和女友趕到醫院,不知道一個隆鼻手術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,25歲的邱姓男子目前是個替代役男,外表俊俏、身材健美,替代役男之外,另一個身分就是模特兒,為了讓自己更完美,選了隆鼻與下巴的手術,這間醫美診所台北、高雄都有店,操刀的醫師也很有經驗,但是手術的結果竟然是失去一條寶貴的性命,真正的死因與責任的歸屬,必須等檢查官相驗後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