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6 12:48

評審一致肯定 林俊傑2度封王

房業涵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27屆金曲獎昨晚揭曉,歌王頒給了林俊傑,第2度稱王的他,心情雀躍!另外,歌后部分,出道20年的彭佳慧經過3輪激烈纏鬥,擊敗張惠妹等強敵,首次摘下歌后寶座,領獎時喜極而泣,氣氛感人!

這個獎杯等了20年!歌手彭佳慧一上台!激動落淚!彭佳慧說,「我真的沒有準備,謝謝對我不離不棄的歌迷,謝謝天上的爺爺、爸爸,謝謝我的3個小孩,媽媽這20年只做好一件事,就是好好唱歌。」

上月公布入圍當天,就當年拋棄她的母親破冰,如今后冠加身,特別向媽媽道謝!情緒激動!因為彭佳慧曾拿下,第8屆金曲新人獎,從此就與入圍無緣!這次《大齡女子》,一改往日激昂澎湃唱法,深沉情感溫柔釋放,深深感動評審,經過三輪激烈票選,彭佳慧以13票擊敗蔡健雅、阿妹等強敵!

歌王不出所料,由呼聲最高的JJ林俊傑拿下,林俊傑說,「做了13年沒有做過的音樂,因為有夢想。」

這回林俊傑一口氣入圍四大獎,全靠這張專輯,實驗專輯跟自己對話,林俊傑自己當製作人,評審一致認為,無論情歌掌握度、創作到錄音技術都很精采,由JJ第1輪就以10票勝出,沒有爭議,勇奪二次歌王寶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