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3 17:48

學林俊傑情歌示愛 已婚醫師騷擾人妻判賠

學林俊傑情歌示愛 已婚醫師騷擾人妻判賠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許姓診所醫師,4年前愛上診所中雇請的詹姓掛號小姐,他不顧對方已婚,連寫4張引用林俊傑歌詞的情書紙條示愛,詹女不堪其擾,求助民代協調,許男認錯並同意250萬元和解,但他事後反悔指稱遭脅迫。最高法院今(23日)天判和解有效,許男須全額賠償並且加計利息,全案定讞。

判決指出,許男在彰化縣芳苑鄉與3人合夥經營診所,詹女是邱姓合夥人的親戚,,許男明知對方已婚,仍多次寫情書紙條示愛,情書內容引用多句歌手林俊傑的歌詞,「你是我奢求的唯一」、「就算用盡所有真心,卻到不了你的心底」、「只要你能感受我對你的癡,我就心滿意足」、「「夕陽染紅黃昏,孤雁長悲鳴,I love you forever」等等。

詹女對此深感「噁心、厭惡與被冒犯」,且遭丈夫誤解,導致夫妻感情生變,還被診所解僱,最後求助民代舉發許男涉嫌性騷擾,經調解後,許男寫自白書承認造成詹女身心煎熬,並同意以250萬元,「作為詹女精神上賠償及家庭上修補」。但許男事後反悔,反控是遭到脅迫才答應和解,並堅稱抄寫歌詞抒發心情,不構成性騷擾,就算造成詹女心裡不舒服,賠償250萬元也太高,拒絕履約。

台中高分院認為,許男同意賠償詹女250萬元的金額雖高,但是許男自己為息事寧人才答應的金額。許男指控遭民代等人脅迫簽立自白書,可是當日在診所協調時,許男還可自由走動、講手機卻沒求救,診所監視畫面無從證明遭脅迫恐嚇,最高院今維持二審判決,許男須依約賠償,全案定讞。(圖片合成林俊傑臉書/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