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3 23:59

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 巨星雲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劇消息!2016HITO流行音樂獎6月5號在小巨蛋登場,今年戰況激烈,預計有30組巨星出席,同時,周杰倫和張惠妹睽違13年又要再度同台,還會帶來精采演出,華視頻道也會全程轉播。

能同時看到天后張惠妹又能看到周杰倫,兩人在同一個場合領獎,這種畫面13年前你錯過,現在機會來了,今年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,張惠妹和周杰倫又要同場出席,甚至還會帶來演出。

除了拿下史上最多37座HITO流行音樂獎的周董,還有吳克群、A-LIN、林俊傑、羅志祥、楊丞琳、蕭敬騰和S.H.E等共30組入圍巨星,預計都會出席,同時還有許多大陸歌手帶來表演,這麼精采的內容,讓好多粉絲想參加,除了透過簡訊和網頁上的活動搶票,今年主辦單位也將5月5號訂為搶票日,歌手在空中獻聲送門票,6/5在大巨蛋的頒獎實況,華視也會全程轉播,讓觀眾能一起共襄盛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