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6 13:16

宋仲基秀中文 深情唱"小幸運"

房業涵 黃瑞麟 李鴻杰 楊茜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男星宋仲基,昨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,一出場,親和力十足,讓四千多名宋太太,現場測謊,電到痛的大叫,甚至還大秀中文、演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,字正腔圓,讓粉絲大為感動,也熱情回饋、人海陣仗、排出超大愛心字卡,讓歐巴首度在見面會似乎感動到偷偷擦淚!

宋仲基很好很好,宋仲基一出場,嗨翻台大體育館,親和力十足,要給四千多名宋太太,測謊伺候。啊啊啊!痛得哇哇大叫,就怕繼續被電,只好改口說YES,每場的遊戲見面會都少不了,唯獨唱中文歌台灣獨家!唱起小幸運,看得出來歐巴很有誠意,努練2個月字正腔圓,甚至還換上王大陸經典,牛仔褲配溜冰鞋,嗨到最高點,宋太太也大力應援!排出人海字卡,人海字卡瞬間從宋仲基三個字,變成我愛你!是擦淚還是進沙都沒關係,看得出來歐巴很開心,還自己拿出手機和台灣粉絲自拍合影,一晚見面會吸金超過2000萬,亞洲巡迴最終結束,宋仲基半年來海撈10億台幣,太陽神劇造就韓流天王屹立不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