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6 13:17

李鍾碩新戲 跨越時空談戀愛!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韓星李鍾碩,在聽見你的聲音和皮諾丘中的深情演出,讓他擠身進韓國四大天王,也讓他累積不少人氣,而他在今年暑假,又推出新戲劇了!他化身成帥氣的天才富豪,與韓星韓孝周準備來一場異次元戀愛,而他劇中的帥氣形象,又再次讓粉絲們瘋狂。

韓星李鍾碩,不論在聽見你的聲音裡,與李寶英深情告白後的親吻,還是在皮諾丘和朴信惠大雪中的浪漫一吻,都讓粉絲看的心花怒放,也讓他人氣爆表,成功擠進韓國四大天王,而今年暑假,可沒讓粉絲失望,李鍾碩再次推出新劇,在《W-兩個世界》中,一改往日貧窮角色,化身成帥氣的天才富豪,開著名貴跑車,在大雨中以一打十,狠K對手,還露出勾人的微笑,準備與人氣女星韓孝周,來一場穿越時空的異次元戀愛。

兩人首波的合體海報,不論是頭靠著頭,還是從背後擁抱,都看起來甜蜜蜜,而李鍾碩在影片最後卻倒臥血泊中,也為新戲埋下伏筆,究竟為何身受重傷,只能請粉絲耐心等待,準備再次感受李鍾碩的無限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