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6 12:52

金曲紅毯亮點! 阿妹"胸器"逼人

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曲獎上比歌藝,星光大道則比帥比美,女星爭奇鬥艷,最吸睛的莫過於入圍女歌手的張惠妹,她化身阿密特,踩著超高高跟鞋,瘦身有成的低胸裝,氣勢驚人,和藝人小S的蛋糕禮服,搞怪妝容不相上下,男歌手部分,造型師陳孫華認為前三帥,分別是蕭敬騰、畢書盡,和歌王JJ林俊傑。

一頭紫色長髮超高跟鞋,阿妹阿密特露出胸前深V事業線,紅毯一現身巨星氣勢全場驚呼,好久不見的康熙組合,小S穿GUCCI蛋糕層次禮服,臉上出現音樂符號眼妝,藝術感十足,天后蔡健雅美人魚裝雙腿線條若隱若現,國民女神林依晨,歌后彭佳慧俐落黑禮服,出眾氣質,也讓人眼睛一亮,但到底誰最美?

陳孫華說,男明星部分JJ林俊傑帥氣西裝亮相,蕭敬騰紫色平頭露出小胸肌,日本歌手平井堅絲綢藍上衣還有歌手畢書盡,都被評為前三帥,不過還是有遺珠之憾,陳孫華說,蔡依林、張清芳能走更好,金曲星光大道,年年有驚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