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9 07:45

宋仲基來台3天燒350萬 巡迴見面會海撈9億!

宋仲基來台3天燒350萬 巡迴見面會海撈9億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男星宋仲基,因為主演超高收視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順利登上亞洲新男神寶座!目前他正拍攝新片《軍艦島》,但可沒有因此忽略亞洲各地的廣大粉絲軍團,他在拍攝空檔,在亞洲各地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,第一站就從韓國首爾出發,接著陸續往大陸、泰國、香港以及台灣等11個城市會見各地「宋太太」們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指出,宋仲基這次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,共賺進新台幣約9億2千萬元;光是台北場,4千200百張門票瞬間被搶光,就有約台幣2千萬元進帳,這也比前年來台的金秀賢,多了1千萬!據了解,宋仲基爆紅後,排場更是跟著飆升,此行來台規格也相當高,除了在機場走禮遇通關,還有10名台、韓保鑣護駕。而他在台停留3天2夜,入住文華東方酒店的文華套房,2個晚上,就要價115萬5千元,加上隨行31人的住宿,少說也要160萬元;機票則超過60萬,座車(8輛賓士和福斯廂型車和一輛大型保母車)及台灣保鑣加上主持人曾寶儀與隨行翻譯的費用等,粗估3天就燒了350萬元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