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出道20年成"億元富婆" 紐約豪宅現金付清...

宋慧喬出道20年成"億元富婆" 紐約豪宅現金付清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女星「喬妹」宋慧喬(34歲)出道已邁入第20年,這些年總有超高收視率的代表作品,從2000年的《藍色生死戀》,到日前和宋仲基搭檔出的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人氣再度飆漲,戲劇女神的地位不可撼動,而且她還是演藝圈中的富婆。在過去喬妹曾捲入逃稅風暴,火速補繳國庫1.2億,喬妹的吸金功力令人咋舌。

據南韓節目《名單公開》指出,宋慧喬坐擁多戶房地產,還曾用現金174.6萬美金(約台幣5707萬元)買下紐約曼哈頓中心附近的豪宅,而她現在住首爾的住處市價也高達30億韓元(約台幣8294萬元),事業有成的喬妹荷包賺滿滿,更不忘孝敬媽媽,近來她也替媽媽買下一棟價值約90億韓元的豪宅(約台幣2.4億元),將房子登記在媽媽名下,堪稱演藝圈又孝順又會賺錢的代表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