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4 13:07

百想藝術奪大獎 雙宋再度合體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有南韓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,昨晚在首爾舉行,人氣火紅的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成最大贏家,不僅拿下最大獎,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還奪得最佳人氣和韓流人氣獎,昨晚也是兩人在《太陽的後裔》播完後,第一次在南韓合體現身,吸引不少粉絲來到現場。

一襲黑色深V禮服,大方秀出好身材,南韓女團MISSA的成員,也就是李敏鎬女友秀智,出席南韓百想藝術大賞,性感打扮引來全場粉絲尖叫,秀智拿下電影類女子人氣獎,電視類女子人氣獎,則由火紅的《太陽的後裔》女主角宋慧喬奪下。

宋慧喬被宋仲基牽著緩緩走下車,兩人合體現身南韓百想藝術大賞,宋慧喬一襲浪漫白紗,和宋仲基全黑西裝搭配,被虧根本是新郎新娘的打扮,合照時、宋仲基還摟著喬妹的腰,兩人看起來相當登對,完全不避諱緋聞甜蜜合體出席典禮,兩人主演的電視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也拿走最大獎以及人氣男女主角獎,堪稱是典禮最大贏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