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8 18:43

李心潔今晨生下雙胞胎:「謝謝大家祝福」

李心潔今晨生下雙胞胎:「謝謝大家祝福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馬來西亞

今年40歲的藝人李心潔,熬過導演老公彭順的外遇風波後,兩人重修舊好。今年1月李心潔開心的宣布懷上雙胞胎兒子。據了解,今(8日)淩晨1點,李心潔已在吉隆玻順利產下雙胞胎兒子。李心潔晚間也在臉書PO文報平安,「兩個兒子來報到了,我們母子平安,謝謝大家的祝福!」。

昨天李心潔才在臉書寫下「巨大的肚子非常沉重,已經到了不方便走動要坐輪椅的階段;每一次呼吸都好像要用力吸氣推開兩袋米才能讓氧氣進到體內;兩個小東西一起動起來時就像兩隻調皮的小恐龍在滾動;而且再也找不到任何一個舒適的姿勢讓身體放鬆了,脊椎被重量往前撤得發疼。」透露當媽媽的辛苦,沒想到今天就順利生下兒子們。

其實李心潔在懷孕初期1天可以吐6、7次,老公彭順走過偷吃風暴後,對李心潔相當體貼。李心潔也曾公開對老公喊話:「你必須陪產,否則我不生。」(翻攝李心潔臉書.劉濤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