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9 16:43

任賢齊挺《全民》 關心颱風災情

任賢齊挺《全民》  關心颱風災情 | 華視新聞

羅仕倫  / 台北市

華視週六LIVE直播綜藝節目《全民一起來》本週7月9日將邀請到亞洲天王任賢齊,在闊別台灣遊戲節目多年後,將親自下海挑戰遊戲。大學就讀體育系出身的任賢齊,過去曾是華視招牌節目《百戰百勝》助理主持人之一,擔任過節目「魔王」角色,讓許多來賓聞風喪膽,玩遊戲的功力不容小覷,這次能否挑戰20萬元成功,十分令人期待! 他這次回台灣正逢穿心颱「尼伯特」來襲,去年曾有千萬電影拍攝場景被毀經驗的他,對颱風的殺傷力特別有感,日前也在微博放上「尼伯特」的衛星雲圖,十分擔心暴雨造成的災害,表示希望台灣的觀眾朋友都能平安。而任賢齊家中兩個小寶貝,知道他要上電視節目參賽都信心十足,兒子跟女兒都預測他能順利闖關成功,在家人的支持下,任賢齊更有勢必多標的決心。

華視《全民一起來》由知性主持人謝震武律師擔綱主持,7月9日節目來賓將邀請到亞洲天王任賢齊、沈玉琳、潘若迪、阿喜、班傑、劉雨柔、大根、珍奶姐妹花。觀眾朋友透過下載「全民一起來」手機APP,只要簡單預測藝人闖關「成功」或「失敗」,每次預測正確就有機會拿5千元獎金,連續正確預測並通過最後終級關卡就有機會拿到20萬元獎金,《全民一起來》每週六晚間八點華視華視LIVE現場直播,同時,東森新聞雲播吧也將同步直播。節目遊戲進行方式與APP下載詳情請至華視《全民一起來》官網http://event.cts.com.tw/allpeople/index.html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