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9 16:12

黃仲崑緋聞沒斷過 Lulu「後悔嫁給他」

黃仲崑緋聞沒斷過 Lulu「後悔嫁給他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黃仲崑和小17歲嫩妻Lulu結婚近10年,經歷不少風風雨雨,黃仲崑曾捲入大麻案、酒駕被逮,去年9月還被拍與2位熟女喇舌,Lulu都選擇一路陪伴力挺。不過昨天(8日)Lulu卻表示,自己後悔嫁給黃仲崑!

去年9月黃仲崑到台中某日本料理店用餐,當場與2名熟女分別擁抱、捧臉親嘴,鬧得沸沸揚揚,之後獲得老婆Lulu原諒,不過談到有沒有後悔嫁黃仲崑?Lulu竟連想都沒想的就回應:「有!」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昨天夫妻為拍短片「唯愛運動」受訪,黃仲崑坦言剛認識Lulu時,她像隻小白兔,現在卻是隻母老虎,言下之意透露已被馴服,不過,當黃仲崑問嫩妻:「妳有後悔嫁給我嗎?」Lulu竟不假思索的坦言:「有!」但又笑說,婚姻能維繫至今,靠的是一種「將錯就錯」的心情,並表示:「但是是在愛裡面的錯誤,是可以彌補的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