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子真人版捕獲! 網友:撞臉陳妍希

晴子真人版捕獲! 網友:撞臉陳妍希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網友在PTT表特版PO一位正妹籃球員的照片,更指出是「晴子真人版」,由於正妹身材勻稱、顏值又高,立刻受到網友高度討論。有人更發現,她更像藝人陳妍希。

後來有網友起底,這名正妹叫做方詠琳(Jessie),是位香港人。她已經有十多年球齡,目前在多位藝人組成的籃球隊「HERO Basketball Team」中擔任得分後衛;同時也做過不少模特兒工作。據悉,她當初會接觸籃球,只是想長高,此外她最喜歡3分球入球時「shu」的一聲,她說「聽起來相當有成就感」。

不過,其實幾年前就有人捕獲過真人版晴子,就是女神王祖賢。由於她過去在電影作品《心動》以及《義蓋雲天》中打籃球的片段,不僅模樣清純,架式也有模有樣,加上一頭筆直長髮,讓網友驚呼根本就是「赤木晴子」!據了解,王祖賢父親王耀煌,也曾為台灣籃球國手,因此王祖賢從小耳濡目染下,中學時期曾加入校隊,練就一身籃球絕活。(圖片來源/lamlamjessie IG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