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春姨嬤離世 媳婦:生前45分才說想喝豬心湯

阿春姨嬤離世 媳婦:生前45分才說想喝豬心湯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資深藝人白明華過世,享壽85歲,讓演藝圈不少好友感到惋惜,白明華的媳婦王小姐受訪時表示,婆婆很疼她,公公去年12月過世後,白明華一度爆瘦到35.6公斤,也曾被醫生檢查出是心臟瓣膜退化,昨(9日)早上9點15分,白明華起床跟媳婦說想喝豬心湯,沒想到10點媳婦煮好,就發現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媳婦形容白明華「很疼我,就像對女兒一樣,過去坐月子的時候也很幫我」,這幾年白明華拍戲都是媳婦跟在身邊幫忙。今年5月1日,白明華被醫生檢查出心臟瓣膜老化,需要住院,但白明華不願意,跟家人說自己老了,不願意開刀,要回家休養,昨(9日)在睡夢中辭世,遺體已運到殯儀館,預計8月1日舉行公祭。

同樣是資深演員的王滿嬌,感概白明華的離開,昨(9日)晚在臉書上po出2人合照,寫道「這是半個月前一起拍戲留下最後的倩影,姐,一路好走」。(翻攝白明華、王滿嬌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