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 22:33

為打造搖錢樹 泰國人妖從小就被這樣養

為打造搖錢樹 泰國人妖從小就被這樣養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「人妖」聞名遐邇,在泰國的夜總會、酒吧、芭堤雅(Pattaya)的人妖歌舞團,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,以泰國一個6千萬人口的國家而言,每年有超過7百萬的遊客,觀光收入每年就高達70億美金,是泰國的經濟支柱。而這背後「人妖」功不可沒,不過光鮮亮麗的背後,他們卻要付出極大的代價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泰國人妖數量高達2萬人,平均年齡在14到50歲間,男生會選擇變性的原因,就是貧窮和性別錯置。泰國貧窮人家的男孩,長相清秀的在2、3歲時,父母就開始把他們當成女孩養,等到7、8歲再送他們進人妖專門學校受訓,年齡再大一點,就讓他們服用或施打雌激素,目的就是了讓他們成為一棵搖錢樹。

泰國人妖分為三個種,第一種性別是男性,但會穿著打扮成女生的模樣;第二種是,服用大量雌激素,但沒有做變性手術,這兩者都還帶有男性生殖器官,但第三種則是做了變性手術,有女性生殖器官。儘管這些人妖替泰國賺進不少觀光財,但在泰國法律上,他們還是男性,但在社會上,卻定位成女性。(圖片來源:tiexue.ne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