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轟陸綜難看! 嗆"RM"20年前就做過

徐乃麟轟陸綜難看! 嗆"RM"20年前就做過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圈大哥大徐乃麟,日前出席全節目《沒玩沒了》記者會,提到新節目內容多元,將把綜藝節目的遊戲玩得淋漓盡致。不過他也感嘆近年觀眾偏好大陸、南韓綜藝節目,說到激動處他直言「我們20年前就錄過《Running Man》那種節目。」更直批黃渤、羅志祥和陳喬恩錄的大陸節目《極限挑戰》「難看到極點」,強調那些型態的節目內容,台灣10幾、20年前就做過了,至於為何觀眾買單,是因為對方用高價砸錢請大牌「當然有人看」。

不過徐乃麟對台灣綜藝節目仍有信心,他堅信「花2、300萬就可以做得比他們幾千萬好看」,他也不服氣指,陸、韓綜藝都是用錢把觀眾胃口養大,以至於藝人要愈請愈紅、越請越大派,直批「節目不是這樣做的」。對此,《沒玩沒了》製作人王鈞也認為「可以輸錢、可以輸社會,可以輸器材,但不能輸創意,不能輸在藝人表達力」,只想做出好看的節目給台灣人看。(圖片來源/沒玩沒了Lets Play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