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海仲裁】中、菲、越粉絲留言 要潤娥表態

【南海仲裁】中、菲、越粉絲留言 要潤娥表態 | 華視新聞
南海爭議,意外掃到潤娥。(圖片取自潤娥的Instagram)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位於荷蘭海牙的常設仲裁法院12日對「菲律賓訴大陸仲裁案」作出判決,指北京對南海大面積的聲索並無法律根據,引大陸不滿。這起風波卻也意外燒到南韓人氣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潤娥,有大陸、菲律賓、以及越南的網友,硬要潤娥對此表態。

潤娥演出大陸古裝大戲《武神趙子龍》後,在大陸的人氣再度飆漲。不過,南海仲裁案結果出爐後,有大陸、菲律賓、以及越南的網友紛紛到 潤娥的Instagram留言 ,至今累積超過2萬筆留言。

南韓媒體《國民日報》報導,一名大陸網友直說:「想賺大陸錢,就要對南海問題表態。」而菲律賓、越南的網友則說:「不要上傳支持大陸的貼文」;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,潤娥是南韓人,根本不需要對此表態,也有人批別將政治議題扯到她身上。

南海仲裁案出爐後,許多大陸藝人都紛紛轉發「一點都不能少」,甚至將個人社群媒體的大頭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