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0 15:32

陳美鳳前男友遭通緝 落魄到偷彩券被逮...

陳美鳳前男友遭通緝 落魄到偷彩券被逮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藝人陳美鳳前緋聞男友、綜藝節目《龍兄虎弟》製作人張富,因誆賣江蕙演唱會門票騙網友30多萬元,被依詐欺罪判刑6月、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,又遭公司股東控告詐騙800多萬元投資,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中,但張富無故不到庭,不繳罰金,又不入獄服刑,今年5月間遭北檢通緝,逃亡近3個月後,前天張富竟落魄到去偷彩券行的刮刮樂彩券遭逮,並移送北檢發監執行。

據悉,張富前天在北投一間彩券行偷了40多張刮刮樂,企圖逃跑時被老闆發現,沿途追人,巡邏警員看到有人喊抓賊,上前逮人,查詢身分才發現竊嫌竟是通緝犯,還是曾經叱吒綜藝圈的資深製作人張富。

據悉,張富被逮後辯稱,沒有要偷,但警方發現他身上根本沒錢可以買刮刮樂。

北投分局訊後將張富移送士林地檢署,因張富另案遭北檢通緝,晚間再移送北檢發監執行。

據了解,張富被移送北檢後供稱,因擔心80多歲老母親沒人照顧,才會落跑不到案,由於張富的門票詐騙案可得易科罰金18萬元,檢方也詢問張富是否有錢繳罰金,但張富表示目前沒錢,以後會再繳,檢方因此將張富發監執行。

52歲的張富曾製作多檔高收視綜藝節目,曾與陳美鳳交往,在演藝圈相當知名。

去年1月,張富被控利用江蕙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機會,向網友詐稱有能力拿到江蕙演唱會的票,兩名網友陸續匯款共30多萬元給張富,卻遲未拿到門票而提告,張富被依詐欺罪判刑6月、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,北檢通知張富執行時,張富卻未現身。

另外,張富又被公司股東指控,在2009年底找來4名股東共投資約800萬元在隔年開設紅海演藝經紀公司,股東事後卻發現這筆錢進到張富私人戶頭,怒告張富詐欺等罪,檢方偵辦期間,又發現張富涉嫌假增資,今年間又依違反《公司法》起訴張富,他被告詐欺部分繼續偵辦,但張富卻無故不到庭,檢方在拘提無著情況下,5月對他發布通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