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情路坎坷! 男星.製作人3段苦戀無疾而終

陳美鳳情路坎坷! 男星.製作人3段苦戀無疾而終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之稱的資深藝人陳美鳳,日前5度赴美,終於結束纏訟4年的離婚官司,59歲再度恢復單身。陳美鳳在演藝事業繳出了傲人的成績單,但她在前夫David之前,曾與演員劉尚謙、孟飛及製作人張富有過3段苦戀,感情成了她人生最大的罩門。

陳美鳳在七個月大時,就被原生家庭送人作養女,她曾說過養父母幫她取名「美鳳」,希望她能當上美麗鳳凰,但不幸的是,養父母在她國小時因感情不睦離婚,她再度被養父寄養在鄰居家。「美鳳」人生的一生,親情始終淡薄,所以陳美鳳自己也承認過,有戀父情結,愛上了就容易依賴,她渴望在愛情中尋求被呵護感。

21歲的時候,她不顧旁人勸阻與劉尚謙相戀,交往期間就常聽朋友說對方劈腿,她都騙自己選擇相信對方,4年後終於受不了而分手。後來劉尚謙自己在節目中坦承,當時同時與陳美鳳、熊海靈及華視一名女主持人同時交往。

28歲時,陳美鳳靠火辣身材的歌舞表演,在當時的秀場紅極一時,也就在秀場上與孟飛相識,交往3年一度論及婚嫁,後來仍是分手收場,對這段感情,她只說個性不合,「他有家庭了,不宜多說。」

1993年陳美鳳與當時只是執行製作的張富,因合作節目日久生情,不在乎雙方財力的落差,交往4年多後,傳出張富劈腿吳淑敏,陳美鳳黯然分手,但事後她說「不想去揣測」。3段沒有結果的苦戀,加上與David前後10年的感情、4年的纏訟,耗去2、30年的青春,"最美麗的歐巴桑"始終渴望有個依靠,但經歷了一場剪不斷,理還亂的失敗婚姻後,一切似乎又回到原點。(網路畫面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