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生最憧憬 平子理沙45歲勇扮兔女郎

日本女生最憧憬 平子理沙45歲勇扮兔女郎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名模平子理沙,儘管今年已經45歲,外表卻依舊凍齡,有著「日本女生最憧憬的40歲名模」稱號,就連身材也都維持著超火辣曲線,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,讓粉絲們為之傾倒。

日前她透過個人IG,PO出一張COSPLAY動漫《福星小子》的女主角拉姆的照片,只見平子理沙,一頭長髮染成綠色,穿上連身豹紋裝,完整還原拉姆的模樣,網友驚艷的留言「太性感了」、「這種還原度不得了」、「根本從漫畫中走出來」。

而另一張兔女郎扮裝照中,平子理沙戴著粉色鮑伯假髮與兔耳,身上的蕾絲平口洋裝恍若沒穿一般,半露的酥胸與修長美腿一覽無遺。更是讓粉絲紛紛高喊「實在性感到太超過了…」、「根本是極品身材」、「火辣到讓人無法直視」。顯然去年底才與老公吉田榮作離婚的平子理沙,絲毫未受婚變的影響,該做的事情還是依舊進行,這也讓網友大讚她有夠堅強。(翻攝平子理沙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