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浩雲劈腿兩女 前妻:你好自為之

洪浩雲劈腿兩女 前妻:你好自為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科名醫兼名嘴洪浩雲,遭爆在擔任義工時劈腿同是義工的女子Judy,老婆謝依靜昨(26日)晚在臉書上po文,要洪浩雲「好自為之」。對洪浩雲的偷腥,洪浩雲妻子謝依靜,日前曾在臉書對小三放話說,「妳放心,洪浩雲是自由的,妳的愛情不算愛錯。」她說,當第三者是辛苦的,「所以珍惜妳們相愛的時刻,至少不要讓自己受苦。」但昨(26日)晚, 臉書 上再發文,槍口對著洪浩雲,謝依靜怒批「原來我真的是最後一個知道真相的人,所謂信任,現在看起來荒唐得可笑。從結婚前騙到結婚後,從離婚前騙到離婚後,我以為日子簡單過,呵一口氣的時間就會到永遠,如今才發現,我不過就是一個能讓男人無後顧之憂的菲傭。菲傭啊....至少也算是個漂亮的菲傭吧。多說無用。洪浩雲,往後你好自為之。」如今再發文批洪浩雲,臉書上的朋友都不捨,「妳不是菲傭,是堅毅勇敢的母親,真的辛苦你了⋯真心心疼且祝福」、「 加油,後悔永遠是留給做錯事的人」、「別怕,下一個會更好!給妳拍拍喔⋯⋯」。

洪浩雲妻子臉書貼文
洪浩雲妻子臉書貼文

而面對多日來的爆料,洪浩雲之前曾在臉書

發文「去年底我犯了錯,背叛了家人的信賴」,向老婆謝依靜道歉,並表示要展開為期一百天的「長照活動」,每一天都要下跪以示歉意,並拍照存證。日前也曾在臉書表示,「感謝上天,給我這一切,以前我自傲,認為我的這一切都是我的努力得來的。現在,我才深刻體悟到,我是被多大的福分所包容,我受到的是多大的愛與關懷。我終於體悟了『謝天』的意義!」他還直言朋友批說「『你還是作你的專業吧,談醫療、談改革、談生物學,你是一流的。搞外遇、當名嘴、玩代購,你三流都排不上。』」,他並感謝大家的指教,「未來,我會斷絕不該有的惡習,持續在應該努力的方向上前進。感謝上天,賦予我這一切,願意給我重來的機會。」(翻攝洪浩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