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19:55

志玲是無辜的! 陳冠希罵人內幕大公開

志玲是無辜的! 陳冠希罵人內幕大公開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陳冠希罵林志玲事件持續延燒,今(29日)下午陳冠希在媒體提問之下,回應相關話題,他指出曾經和對方聯繫過3次,但都沒得到回覆,希望林志玲可以出面說清楚,據《蘋果》報導,陳冠希去問《我的新衣》製作單位,是不是林志玲不讓秦舒培參加節目錄影,但事實上秦舒培是被自己的閨蜜何穗擠掉的。

林志玲受訪時表示莫名,且重申沒有收到任何有關「3次交涉」的消息,如果有什麼問題,可以直接找她本人解決。據報導,林志玲的經紀人對外表示,她在1個多月前確實有接到陳冠希透過「中間友人」來電,但實際上只有2次,並非陳冠希所說的「3次」。中間友人只詢問經紀人「《我的新衣》是不是林志玲不讓秦舒培參加?」她回覆說,不知道節目單位其他的選角名單,林志玲只是單純接到邀請參加,這中間溝通一定發生了什誤會,志玲從不干預這些事情的。

第2天,同樣的中間人又再次來電,重覆問相同的問題,經紀人閻柔怡的答案依舊,但一頭霧水覺得為何對方要重覆問?而且閻柔怡並未感覺對方有怒氣,只是簡單詢問,於是覺得此事情應該就此落幕,沒想到陳冠希會在微博開罵,造成娛樂圈一陣風波。(翻攝愛奇藝、新浪娛樂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