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22:51

瘋跳"快轉舞" 韓星撩落去!

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 / 韓國

韓國綜藝節目最近流行的遊戲橋段,就是找偶像團體挑戰跳自己的成名歌曲,而且是跳快轉兩倍速的節奏。包括TWICE、BTOB、GOT7都來挑戰,結果歌曲快轉後,很多人都跳得上氣不接下氣,還當場脫掉鞋子跳舞。

不顧形象豁出去了,讓大家看得笑到捧腹!到底是真RAP還是已經變成口中念念有詞?韓國綜藝節目現在最流行的整人遊戲,就是快轉舞。偶像團體BTOB上節目唱跳自己的當紅快歌WOW,而且是兩倍速,原本的帥氣OPPA形象,整個崩壞。節奏太快舞步又多,想要放電實在力不從心。

同樣是男團,GOT7跳IFYOUDO一樣是氣喘吁吁,JUNIOR甚至當場把鞋子都脫了!當紅女團TWICE也加入戰局,跳起CHEERUP,還真的沒有漏拍好厲害,但是等到音樂結束,全都累趴了!

快轉舞讓韓國偶像團體各個累癱,顧不得形象,大家一起搞笑,綜藝效果滿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