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賢青澀舊照曝光 網友:不愧是仙女!

王祖賢青澀舊照曝光 網友:不愧是仙女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今年49歲的王祖賢,靠《倩女幽魂》中女鬼聶小倩,30年來「永遠的王祖賢」、「永遠的小倩」一直深植人心。最近有網友「長春國貿」在微博上,翻出多張王祖賢的舊照,其中學生時期的嫩照,王祖賢是短髮造型,模樣青澀、稚氣,但與如今的樣貌還是沒太大的差別,女神凍齡,讓網友直呼「不愧是仙女」。

王祖賢的父親王耀煌曾是台灣籃球國手,她繼承了父親的運動細胞,國中時她也曾加入籃球校隊,而亮麗外型讓她在16歲就被挖掘進入演藝圈。1984年她就讀台北國光藝校時,就在台灣拍攝了第一部電影《今年的湖畔會很冷》,首次演出就獲得金馬獎三項提名。1987年,赴港拍戲的第二年,王祖賢就以電影《倩女幽魂》轟動亞洲,女神地位至今未曾動搖。

網友翻出王祖賢之前打球畫面.稱她像翻版的晴子.(翻攝新浪娛樂/網路畫面)
網友翻出王祖賢之前打球畫面.稱她像翻版的晴子.(翻攝新浪娛樂/網路畫面)
而在86年與周潤發合演的《義蓋雲天》以及《心動》2片中,她還曾小露身手,打球影片被網友翻出來跟日本動漫《灌籃高手》比對,網友稱「根本是赤木晴子的原型嘛」。(翻攝王祖賢臉書/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