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8 13:14

戴戒指閃婚? 王祖賢可望復出

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息影14年的女神王祖賢,有沒有可能復出?外傳先前邀林青霞重回幕前的大陸節目偶像來了,有意邀請王祖賢,同時還邀請張曼玉、劉嘉玲,四大天后有沒有可能再度合體,讓粉絲非常期待,最近王祖賢也在臉書上發布新照,照片中的左手戴著戒指,引發外界聯想,難道是閃婚了嗎?

好久不見的女神王祖賢,最近在臉書PO出新照,她戴著耳機聽音樂,雙眼閉著享受,但不減美艷,不過更讓粉絲注意到的是,左手上這個戒指,難道是有好消息了嗎?再對照舊情人齊秦上節目說的話,疑似是有不錯的對象,外界好奇王祖賢是不是閃婚了,對此,王祖賢沒有解釋,但更讓粉絲關注的是,49歲的王祖賢有沒有可能再度復出?當初以倩女幽魂中聶小倩的角色,紅遍全亞州,14年前宣布息影定居加拿大。

復出可能因為這個節目,大陸節目偶像來了,第一季請林青霞重回幕前,造成話題,今年夏天要登場的第2季,除了林青霞,還力邀王祖賢,同時還向張曼玉、劉嘉玲都發出邀請,四大天后曾在電影東邪西毒中合體,這回可能再度重現合體畫面,都讓粉絲非常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