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的! H奶女星反駁陸方「不分裂聲明」

假的! H奶女星反駁陸方「不分裂聲明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有媒體報導傳出大陸當局,要求台港演藝工作人員,要簽署不參與各種進行分裂國家主權活動的聲明,沒簽聲明的藝人將不能在大陸進行任何演藝活動。對此,今(2日) 前女F4隊長「Fanny」劉樂妍,在臉書PO文指出,自己多方打聽該聲明是否屬實「因為我去問,媒體發了新聞稿,所以大陸歡迎台灣藝人定居、就業、工作的,是真的!因為我們台灣人,是自己人唷」!

劉樂妍轉發大陸媒體的新聞稿,「我們認為,向你出示,並要求你填寫那個表格的人或組織,極有可能是出於其他不可告人的用意或目的,所以你可完全不必理會。大陸非常歡迎臺灣青年來定居、就業、創業。請你廣為告知你的同事、朋友,請網友不要相信、傳播這條謠言」。劉樂妍指出FB上謠傳要台灣藝人簽署的那張表格,完全是假的!「國家根本不可能來抽我們百分之二十,造謠傷害兩岸關係的人,到底甚麼居心呀?」。(翻攝劉樂妍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