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洪曉蕾不再演驚世夫妻 王世均這樣說

名模洪曉蕾不再演驚世夫妻 王世均這樣說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名模洪曉蕾和王世均10年的婚姻,上周五畫下句點,昨(1日)洪曉蕾出席活動,談到王世均對外提到有意追回洪曉蕾,對此,洪曉蕾說「我不演了,不會有下一季」,今(2日)王世均再在臉書po文回應此事,寫道「謝謝你將就過我,祝福你的愛情新戲」。

王世均po文表示祝福洪曉蕾。
王世均po文表示祝福洪曉蕾。

王世均今(2日)在臉書上po文提到「我不是不好只是不夠好,但我把最好的時候都給你了,那也是我最美好的時候,謝謝你將就過我,祝福你的愛情新戲」。再附上一張抱著狗的照片。而他的臉書還是把一家四口的合照當封面,大頭照則是他和一對兒女。其實早在2人辦理離婚(29日)當晚,他們一家四口在餐廳吃飯時,被媒體直擊,洪曉蕾當時說「驚世夫妻我不要演,下檔了」。

當天的直播影片中,王世均提到「2人還是一樣的生活,對於我們2個的現在,就是對小朋友好,我們做了一個最難的決定,但我們就是盡力做好在爸媽這一塊,我們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」,而洪曉蕾說「對於未來很期待,對於感情的事是讓我休息一下,任何的劇完結篇,驚世夫妻我不要演,下檔了!下一季演媽媽,公司規劃了不少工作,請大家敬請期待」。

王世均談到未來時,說道「該重新再來,希望能記取先前的教訓,可以重新再來。我很感謝她,這麼和善的對我,未來對小孩子和我的照顧,朋友是一時的,家人是一輩子的」。而對於是否有沒有追求者,洪曉蕾「都沒有人,我現在是清心寡慾,我有小情人就好,婚姻的結束不算是什麼,大家還是可以繼續向前行」,洪曉蕾也要大家愛自己,才會有人愛。

王世均覺得洪曉蕾講的每一句都見真情,最終就會想到最初,「我自己要檢討的地方太多了,我們會好好珍惜家人的關係,我們也希望我們的事情不要讓小孩去承受。謝謝大家的關心,回歸平靜的生活,我們就是低調再低調,謝謝她對我的體諒」。(翻攝洪曉蕾、王世均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