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4 22:13

「妙麗」艾瑪華森有特權?! 學校處罰攀談學生

「妙麗」艾瑪華森有特權?! 學校處罰攀談學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裡飾演妙麗的英國演員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,外形不但亮眼,而且很有腦袋,陸續就讀布朗大學和牛津大學,而且順利畢業,但有校友爆料,高中時,學校禁止同校學生私下和她攀談,或要合照,如果違規就要受罰

倫敦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艾瑪華森當年就讀牛津1年費用達3萬英鎊(新台幣126萬元)的海丁頓學校(Headington School),其他同學膽敢在她穿越走廊時和她說話,便會受罰。學校這項規定是要讓她「感覺和其他人一樣」。

艾瑪華森就讀的這家女校,學生家長被告知,學生受罰會得到「處罰點數」,累積3點,就要被禁足。

艾瑪華森在校就讀10年級時,那時念7年級的校友說:「艾瑪華森在學校時經常拍片,所以常常不在學校。但當她回校時,大家都不能跟她說話,除非你早就是她的朋友。」、「我想學校這麼做,是要讓她感覺和別人一樣。」、「我想,沒人試著要跟她說話,我們只是有時看到她。」另一名叫莉迪亞(Lydia)的學生也說:「沒人敢向她要簽名。」艾瑪華森目前身價3500萬英鎊,她還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