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成軍15年辦展 差點叫HBO?!

SHE成軍15年辦展 差點叫HBO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子團體「S.H.E」2001年9月11日正式出道,今年就要滿15年。近日她們將舉辦「團圓one in one」紀念展,要把過去這些日子的每一刻回憶,再次聚集起來,讓一路陪伴與支持的歌迷們,能透過這次展覽團圓相聚;再度合體的3人,同時也將發行EP《永遠都在》,據悉,EP內也收錄了第一張專輯中,三人獨唱曲重編重唱!

「S.H.E」2001年9月11日正式出道,今年就要滿15年(翻攝網路)
「S.H.E」2001年9月11日正式出道,今年就要滿15年(翻攝網路)

這次的展覽,3人特別各自準備了對其有代表意義的物品,Selina甚至還拖著一大行李箱來公司,誠意十足!展覽中,粉絲也可租借S.H.E的語音導覽,聽3人分享對這些紀念性物品或事件的點滴回憶及不為人知的祕辛。其中,Hebe就透露S.H.E曾經差點叫「H.B.O」;另外,3人談到剛出道時生活如軍事訓練,每天固定上課簽到跟量體重,雖然辛苦,但當搬離「宿舍」時,Selina還是感到不捨還在心中默默立誓:「有天賺錢再買回來!」。S.H.E的「團圓one in one」展,8月13日預售票開賣,展覽從8月26日~9月19日,於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一連展出25天。(圖片來源/華研音樂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