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爆痛哭?! 七夕回應"放過我吧"

陳喬恩爆痛哭?! 七夕回應"放過我吧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,7月31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,但有媒體報導霍建華前女友陳喬恩,竟在「華心」婚禮當天,痛哭喝到爛醉!對此,陳喬恩今(9日)七夕情人節這天,在微博PO文回應「莫名其妙,十分無奈。」更附上寫有「我對明天沒有充滿希望,因為我對今天滿意」語句的貼圖。

陳喬恩貼圖提到,明天沒有充滿希望,因為對今天滿意!(翻攝陳喬恩微博)
陳喬恩貼圖提到,明天沒有充滿希望,因為對今天滿意!(翻攝陳喬恩微博)

陳喬恩PO文提到「那些造謠的媒體啊,請你們捏造不實故事前,想想自己的職業道德。喔~也許我忽略了,你們是沒有職業道德可言的」。她說她自己潔身自愛,熱愛工作,享受生活。是個簡單直接的人「我只求在這個荒唐的,人言可畏的娛樂圈裡,好好工作,也許幸運還能真誠的去交幾個朋友,已足夠」。她也強調,自己不想變成八卦之一,「謝謝這麼多人關心我,關心到替我編起人生故事了~就放過我吧」。最後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。(圖片來源/陳喬恩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