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音天神阿曼11月強勢來台 重擊樂迷感官狂HIGH

電音天神阿曼11月強勢來台 重擊樂迷感官狂HIGH | 華視新聞
照片 Super Chill Events 提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音天神阿曼凡布倫(Armin van Buuren)強勢來襲!連續12年被選為百大DJ前三名的阿曼凡布倫,11月26日將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戶外大型演出「Heineken Presents Armin Only Embrace Taipei」,地點就選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,要用強烈音浪衝擊狂High一整晚。

來自荷蘭的阿曼凡布倫是電音界的指標人物,身兼DJ以及製作人,專輯屢屢攻佔音樂排行榜,曾被美國權威性財經雜誌《富比士》(Forbes)譽為「傳思電音天神」 (King of trance)、全球百大DJ排行榜五度奪冠,也受到好萊塢青睞,曾經為迪士尼動畫「冰雪奇緣」(Frozen)當中的主題曲「Let It Go」以及影集「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」(Game of Thrones)的主題音樂製作混音,就連東洋天后濱崎步都難擋其魅力,指定製作混音單曲。

阿曼凡布倫上次的世界巡迴演出『Armin Only Intense』在全球五大洲共舉辦了35場,累積觀眾人數達50萬人,而此次的『Armin Only Embrace』則為阿曼有史以來最龐大,且最隆重的巡演。今年五月從故鄉阿姆斯特丹拉開序幕,陸續到杜拜、墨西哥城、墨爾本等城市綻放魅力,第二波巡演鎖定亞洲,將征戰台北、澳門、上海等城市。

11月登台的演出阿曼凡布倫將以新專輯《Embrace》為靈感中心,將透過傳思、浩室、嘻哈、搖滾、爵士,及流行等類型,給台灣樂迷兼具視覺聽覺的享受,不少派對動物們已經蓄勢待發,主辦單位Super Chill Events表示,門票將在本周五上午11點,在全台7-ELEVEN ibon售票系統火熱開賣,想感受曼神魅力千萬別錯過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