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夫木聰結婚 柴崎幸小開男友衰遭甩...

妻夫木聰結婚 柴崎幸小開男友衰遭甩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本月4日,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宣布要和美日混血女星篠田舞子(或譯篠田麻衣子,Maiko)結婚,婚訊一出不到半個月,曾和妻夫木聰交往的35歲一線日本女星柴崎幸,今天(11日)就驚傳與大4歲企業家男友分手,兩人上個月初才傳開始交往,沒想到愛苗才長出不到一個半月就枯了。據報導,由於柴崎幸不滿戀愛報導流出,又認為兩人價值觀不同,因此主動提分手,讓男的相當震驚,也證明了她的個性十分強勢。

本月4日,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宣布要和美日混血女星篠田舞子(或譯篠田麻衣子,Maiko)結婚。翻攝自日網)
本月4日,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宣布要和美日混血女星篠田舞子(或譯篠田麻衣子,Maiko)結婚。翻攝自日網)

才一個月就變成「柴崎幸前男友」的男子,曾經在知名電機公司工作,是個有為的實業家,後來因經商成績斐然,也曾經在美國留學,英文流利,與柴崎幸相當登對。

報導指出兩人是數年前在派對上認識,今年7月上旬才開始交往,男對女十分殷勤,但女的一直考慮甚多,認為彼此價值觀有些不同,立刻快刀斬戀情,據說以前與中田英壽交往時,也是毫不留情提分手,被認為是強悍女性代表。

柴崎幸男友類型不拘,也曾與妻夫木聰交往,日前妻夫木宣布結婚,也有網友說是柴崎幸心情不好,才別了現任男友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