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夫木聰結婚 網友發現名字有亮點

妻夫木聰結婚 網友發現名字有亮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35歲的日本人氣男星妻夫木聰昨天(4日)宣布宣布死會,引來粉絲們一片哀號,妻夫木聰透露,已於春天向小他4歲的日美混血女星舞子求婚,兩人透過公司聯名發表手寫喜訊,表示「希望能共同打造一個幸福的家」,兩人拍拖4年戀情開花結果,但婚期卻保密到家,有趣的是,有粉絲發現,妻夫木聰姓「妻夫木」,因此「妻夫木夫妻」倒過來看,也是一樣的意思,取名相當巧妙。

妻夫木聰親筆信宣告將結婚。(翻攝自網站)
妻夫木聰親筆信宣告將結婚。(翻攝自網站)

妻夫木聰過去曾和優香、柴崎幸等女星交往,2008年他和柴崎幸分手後成為緋聞絕緣體,甚至因為常在作品中扮同志被疑「轉性向」,直到2012年和舞子因合作日劇《東野圭吾懸疑系列》種下愛苗,才展開新戀情。前年8月緋聞爆出後,妻夫木聰、舞子雖未公開認愛,但採取「半默認」態度,去年初妻夫木聰參加新片宣傳時,坦承「現在很幸福」,正式給了女友舞子名分,去年6月時兩人也被媒體爆料好事將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