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1歲生日抓周 賈靜雯好感性

咘咘1歲生日抓周 賈靜雯好感性 | 華視新聞

黃  / 台北市

賈靜雯與修杰楷的愛女咘咘滿一歲了!今(14日)兩人幫她舉辦了慶生會及抓周,許多藝人包括黃鴻升與歐漢聲夫婦都是座上賓。慶生會結束後,賈靜雯在臉書上感性發文,讓粉絲都十分感動。

(翻攝賈靜雯臉書)
(翻攝賈靜雯臉書)

賈靜雯在臉書上表示:「咘咘一歲了!!幸福的她有家人及眾多好友的陪伴,謝謝你們紀錄了她來到這世上珍貴的一刻!」臉書上字字句句顯示了賈靜雯身為人母的慈愛與關懷,她說:「親愛的咘咘,媽咪爸比姐姐會一直一直陪伴妳,陪著妳開始探索這世上所有的酸甜苦辣!或許在未來的道路會碰到絆跌,但~請妳不要怕!要學習勇敢成長。」

咘咘慶生會上的萌態。(翻攝賈靜雯臉書)
咘咘慶生會上的萌態。(翻攝賈靜雯臉書)

而賈靜雯也貼出咘咘的姊姊梧桐妹,寫給咘咘的生日卡片內容,梧桐妹寫道:「生日快樂,超開心的!這一年妳學到超多東西的,我很驕傲,以後都要記得,正面思考就會有好事發生!」賈靜雯也引述梧桐妹的卡片內容:「就如同姊姊寫給妳的卡片要有"Positive"正面的能量!只要妳充滿正面思考媽咪相信未來的困難都不會讓妳懼怕。」粉絲們也跟著他們同樣開心,紛紛留言獻上祝福,並大嘆,時間也過太快,才看她剛出生!(翻攝賈靜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