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4 20:11

SMAP成軍28年 確定12/31解散

王義仲 徐弋桓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,成軍28年,出道25年,確定解散!經紀公司昨天深夜,發傳真給各大媒體,表示SMAP只到今年12月31日,粉絲震驚覺又可惜。

傑尼斯天團SMAP,12/31確定解散,出道25年畫下句點,團員續留傑尼斯各自發展。日本天團SMAP出道25年,從少男變熟男,不過現在宣布,今年底確定解散。

傑尼斯經紀公司選在13日深夜,發傳真給各大媒體,宣布「SMAP」只到12月31日,消息傳出後,不只粉絲震驚,幾位團員也紛紛寫下心情。木村拓哉說,25周年活動無法湊齊5人也是事實,實在找不到話語來形容心情,中居正廣、香取慎吾則向粉絲表達抱歉,稻垣吾郎則說5人要繼續活動相當困難,才決定以解散的形式來面對,另外草彅剛鑿表示,除了謝謝粉絲支持,也希望大家溫暖的守護他們。

原本計畫針對出道25周年辦活動,但團員們多次協商喬不攏,有人提議暫時休息,但部分團員表示,與其休息那不如解散,現在團員確定解散,已經是事實。未來五個人依舊留在傑尼斯,各自忙發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