佔到好位子! 夏于喬裙底被小弟弟看光

佔到好位子! 夏于喬裙底被小弟弟看光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夏于喬(喬喬)在戲劇方面表現出色,近來又與導演林書宇熱烈戀愛中,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,昨(15日)在高雄漢神巨蛋主持內衣活動,穿著水藍色短裙露出美腿,但是在主持過程中,有一個小弟弟趴坐在舞台上偷看喬喬的裙底風光!

夏于喬在臉書上發文表示:「弟弟阿,喬喬阿姨其實不太介意讓你在我的裙下玩電動,只是聽旁邊人說你玩電動時不時會抬頭看⋯這⋯唉呦,大庭廣眾的,喬喬阿姨只好自己貼小草莓了!」喬喬在主持台上穿著短裙,底下小弟弟拿著手機在玩電動,雖然說是在玩電動,但眼神不時往上看。

網友看到照片留言表示:「弟弟,來50盒棒棒糖給妳,位子讓給我吧」、「他應該是廠商派來的臥底,確定代言人有沒有穿自家品牌」、「這真不應該,手機拿來我檢查一下XD」、「偷偷對小弟弟放福利,這叫超粉情何以堪啊!」、「外表看似小孩、智慧卻過於常人」等等。(翻攝夏于喬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