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友志爆婚變 呂文婉有感而發"哭整晚"

羅友志爆婚變 呂文婉有感而發"哭整晚"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名嘴羅友志和前主播梁立結婚12年,日前在他在鄭弘儀的談話節目中,爆出已經和老婆分居5年,但對外還要裝恩愛,做「假面夫妻」,讓他覺得好累,決定要在節目中坦白一切,引起外界譁然,而6年前,同樣在該節目上,自爆離婚的名嘴呂文婉,有感而發,在臉書透露自己哭了整晚。

羅友志節目中坦承婚姻狀況.呂文婉也在一旁。(該節目截圖)
羅友志節目中坦承婚姻狀況.呂文婉也在一旁。(該節目截圖)
呂文婉臉書
呂文婉臉書

經常在節目上分享八卦的名嘴呂文婉,昨(17日)晚在臉書說道「痛……原來一直都在,只是,藏得很深……哭了整晚 ,不能自已的……」,她還說很久沒有這樣,直說「婉,需要力量」。呂文婉6年前在鄭弘儀的節目上,爆婚變,當時嚇壞主持人鄭弘儀、于美人以及現場來賓,而這回羅友志節目中,坦承婚姻出了狀況,呂文婉也在節目上感嘆,「夫妻之間的關係,最恐怖的就是兩個人的孤單,同在一個屋簷下,卻像是陌生人」。

網友對此紛紛留言安撫,為她加油打氣「傷痛會慢慢過去的」、「但值得慶幸的...我們都是我能力的單親媽」和「力量,是自已給的,別人給的不是力量,凡事靠自已才不會後悔,痛,才知道受傷有多深」等等。(翻攝羅友志、呂文婉臉書、節目截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